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開心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開心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揭西黃滿石祭大瀑布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去看揭西黃滿石祭大瀑布。 

  我們從家裡開始出發,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都迫不及待想去看大瀑布。 

  進入揭西,首先來到以溫泉而出名的五經富鎮,在這個比較富裕和繁華的小鎮解決午餐之後,繼續驅車到6公里之外的京溪園鎮,黃滿寨瀑布群就藏身在公路西北方向大約11公里的山上。 

  我們來到山下,把車放在停車場,走進山間小路,就沿着溪流逶迤前行。樹木像一個個士兵,屹立在小路兩旁。走了一會兒,就來到一片竹林,這些竹子長得鬱鬱蔥蔥。穿過竹林便來到來到瀑布的頂端。 

  這山間的瀑布是由黃滿寨瀑布、銀河飛瀑和三疊瀑布組成,三股水流分別從頂端飛懸而下,盛水時節,更是連成一片,十分壯觀。黃滿寨瀑布寬80米、落差50多米,黃滿寨瀑布所在的山谷比較幽深,山間林木茂盛,每每遮擋住無情的烈日,而瀑下潭水碧清,潭邊的海龜石、海龍石等景觀栩栩如生;水流經50多米的落差意猶未盡,繼續向前,下行約百米又形成一個銀河飛瀑,落差約120米,兩邊岩石高起,積壓得瀑布像一條玉帶凌空飛舞般翩躚而下,令人嘆為觀止;從飛瀑斷崖處遠望,岩石若水洗,層疊似鐵關,溪水深碧,在偶爾的陽光照耀下,蜿蜒不知所蹤。而據說在下游,還有一個三疊瀑布,水流在三個落差各6米的斷崖處唱陽關三疊,其秀色比廬山之三疊泉不遑多讓。 

  再往上走,上面有一個涼亭,往下看,就能看到瀑布的雄偉景象。如果是攝影愛好者,則在下午四五點鐘左右會等到瀑布最美麗的一面,那時斜射的陽光光顧谷底,整個瀑布周圍的樹葉猶如鍍上一層聖潔光環,若有幸出現彩虹,則此情此景,不但可攝入鏡頭,也將永藏夢境。 

  我們在涼亭里一邊休息一邊觀看瀑布的景色,過了一會兒,媽媽說要回家,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開心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