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鄧偲,梁峰,王老師,一共五個人去華容玩了! 我們先去了華容人家,準備去游泳,但是,媽媽沒看到救生員,媽媽是旱鴨子,又是室外的游泳池,像這樣危險的情況,我媽才不會讓我們去玩了,我們一行人只得又奔向另外一個目的地,東方超市的兒童樂園。在那裡,我們玩的可開心了,我最喜歡玩的是時空隧道,那裡有幾個長筒形塑料通道,每次只能過一個小孩,要不然,多了就堵車了,我爬了五次,就堵了一次,看來,幹什麼事都要有次序呀!我還玩了海洋球樂園,呵呵,那兒的球真多呀!五顏六色的,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從滑滑梯上落下了,“咚”的一聲,就掉到了球球世界里了,我在裡面還可以像小青蛙一樣游泳呢!什麼蝶泳,蛙泳的,我通通來了七八遍,其實,只要你把球球想像成水,那種感覺就像在游泳池一樣哦!我還喜歡玩蹦蹦床,我在上面輕輕的跳一下,就感覺有一種力量把我托起來,就像小鳥一樣在飛翔,所以我每次蹦,就會把胳膊打開!我太喜歡那種自由飛翔的感覺了,因為好玩的太多了,我玩的筋疲力盡了! 中午,我們吃了麵包,蛋糕,還有很多小零食,順便在圖書館看了會兒書,我們就坐車回家了,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