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大“聚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大“聚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期待2008,而這一天終於到來了。開幕儀式上,歷屆的奧運吉祥物來了個大“聚餐”…… 

  只見劉翔手持“祥雲”火炬走到聖火台,滿懷激情的點燃了奧運聖火,接着宣佈道:“‘吉祥拼奧運,積極秀自我’這一比賽現在開始!!”全場一片轟動。這個比賽是有投籃、百米跨欄、極限蹦床、舉重連環、高空跳水等項目組成,可團體接力,也可獨攀高峰…… 

  參加這次比賽的有25屆奧運會吉祥物——Cobi,他彷彿是山羊和狗的結合體;第26屆奧運會的吉祥物——Izzy;悉尼第27屆奧運會的吉祥物:Ollie;第28屆奧運會的吉祥物——達伊達拉……最後,是我們那五個頗有靈氣的福娃娃。而公正裁判員是:智慧女神雅典娜、宙斯、權力女神赫拉、童話大王鄭淵傑等等。 

  比賽一開始,我們的福娃是由歡歡帶頭,他一連直進2008個球後邊交棒於迎迎,迎迎彷彿那出膛的炮彈,跨過一個個障礙,等到了即將交棒於妮妮時,哨子吹響,中場休息…… 

  正在這時,只見赫拉鬼鬼祟祟地走進達伊達拉的休息室。一進休息室,就掏出一瓶超純濃度的興奮劑要達伊達拉服下。正巧這時,宙斯也來了,見此,用雷電轟碎了那瓶興奮劑,很嚴肅地說:“奧林匹克的精神是什麼?是公正,是公平等等的一切,而作為奧林匹克聖會的創始國,難道這樣不感到丟人嗎?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魅力就在於的精神,沒了奧運精神還談什麼奧運會呢?”赫拉慚愧地低下了頭。 

  比賽又開始了,妮妮在極限蹦床上跳得老高,在空中畫出了一道又一道的弧線,叫人驚嘆不已。到了舉重連環這一關,Cobi早已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而我們的福娃該輪到大力士晶晶出手了,他一連舉了2008下后才向在跳水台邊等候已久的貝貝奔去…… 

  貝貝一躍身,在空中擺出個種姿勢。“撲通”一聲,水花也不濺起,果然是魚的化身。之後便向終點游去! 

  “北京,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福娃勝出!”全場像炸開了鍋,一下子沸騰起來,人們歡呼着。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縱身一躍,蔚藍的天空中出現了那充滿魅力的奧運五環! 

  五環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現出了輝煌,奧運健兒們也準備投身與激烈的比賽中,所有的一切,即將打造出一個快樂的奧運。讓公平、友誼、青春、力量之風吹遍全球,讓這片藍色天空下的大地充滿生機…… 

  貝貝笑容滿面地說:“ 2008!我們的愛,奧運會前的“聚餐”似乎讓人感受到了什麼,但我只知道,這神聖的奧運會將全世界轟動起來,讓這個世界越發的活躍起來,讓它每時每刻充滿了魅力……” 

  就這樣,這充滿“吉祥”的奧運聚餐在人們那顆跳動着的火熱的心下,漸漸落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奧運大“聚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大“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