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愛(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愛(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吳聊在家裡閑的無聊。就想起了冉苒,他想打電話給冉苒,然後在一起去公園。反正閑着還是閑着,還不如出去玩呢。 

  “喂,是冉苒嗎?” 

  “恩,你是?” 

  “我是吳聊,你下午有時間嗎?” 

  “有啊,今天沒有課。你有什麼事?” 

  “恩,我只是想去公園,但是一個人有太無聊了,所以,我想請你也去。好嗎?” 

  “呵呵,這有什麼問題啊。以後要有時間的話,天天可以去啊。” 

  “恩,就真么說定了。下午一點,公園門口見……再見。” 

  “再見……” 

  吳聊覺得,和冉苒在一起。我沒有了以前的冷酷,對人也沒有那樣冰冷了。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也許,我不會是真的喜歡上她了…… 

  公園: 

  白皙的臉上鑲嵌這一雙澄澈的眸,挺拔的鼻樑下有看似永遠上揚的嘴角,黑色的外套隨意的搭在肩膀上,有點松垮的露出鎖骨清晰的線條,簡直美輪美奐…… 

  冉苒看着吳聊,說實話,就是一個帥哥。但是,在吳聊面前可不能這麼花痴。再怎麼說,人家也是盛園的校花啊~ 

  “恩,冉苒,來啦。”吳聊微笑的看着她。 

  “恩,肯定了。有你這為他帥哥邀請,怎們能不來呢?”冉苒也笑着看着他,不過,冉苒的笑比較濃一點。 

  “呵呵,多謝誇獎。”吳聊的心情很不錯。 

  “哎~‘吳聊’‘無聊’真是無聊啊!約我來公園就是為了說話?要玩什麼啊,我先聲明了。這次玩,我一分錢也不掏,我可沒帶錢。是你說要請我的,我一會要玩什麼,你也得答應我。”冉苒說。 

  “這有什麼問題?想玩什麼隨便玩唄!”吳聊很大方的說。 

  吳聊轉身,想買點飲料。但看見不遠處好像是黎音在那裡。覺得黎音會破壞自己和冉苒的好心情。 

  “苒,可以這樣叫你吧!”吳聊說。 

  “可以啊,以後也可以。”冉苒回答。 

  “我們換個地方玩吧!”吳聊看黎音快要走過來了。 

  “為什麼?難道這不好嗎?”冉苒奇怪的看着吳聊。 

  吳聊現在管不了這麼多了,拉着冉苒的手就跑。吳聊和冉苒又來到了另外一個遊樂場。 

  “吳聊,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到這裡?”冉苒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愛(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愛(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