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水晶(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是我們這個空間的聖物,因為兩個空間的大洞的封印每12年就會破開,所以每年都有一名皇家血統的人去用力量取回水晶,補上洞,否則兩個空間都會 OVER 的。”國王深情的說。熏好像也明白了,也很深情的看着國王:“那我們什麼時候行動呢?”這時希潞爾想起了什麼:“國王陛下,公主似乎沒有魔法啊。”“什麼,怎麼可能啊,我們王國每一代都是以魔法為榮的啊。”國王奇怪的看着熏。便讓熏使用魔法,可熏真的沒有魔法。這使國王很驚訝。國王請來有深厚魔法的老使者看看公主為什麼沒有魔法,老使者過了一會說:“公主表面上沒有魔法,其實她的心裡的魔法潛力很大,一旦潛發出來力量會非常驚人。像着種體制,應該是神秘魔法絕緣體制。”說完眼神里閃過一絲遺憾,又閃過一絲開心。 

  公主為什麼會這樣呢?大家都在疑問。國王說:“也沒有辦法了,明天就出發吧!還有,熏你去皇家學院選幾位少年和你一起去蓮山取回水晶。”“恩!”“告辭了,國王陛下。” 

  熏和希潞爾來到皇家學院,說:“去吧,你最好選幾位好點的少年哦。”“你什麼意思,我的眼光一直很好的,這個不用你操心。”熏毫不客氣的說。來到足球場便看到一個個子挺高的男孩在瘋狂的踢足球,好多球迷哦。沒想到有碰見了希潞爾,:“喂,看呆了,嘿嘿….”“哪有隻是他足球踢得很好,不過個子那麼高應該去打籃球啊。”熏疑惑地說。“他就喜歡足球啊。”過了一會,那個男孩打完球了,便向這邊走來。說:“喂。希潞爾怎麼帶了個女孩來啊。”“去,她是公主閣下啊,拜託。”這時好多人都往這邊看來,用驚訝的表情看着熏。在議論:“沒想到她就是公主啊。” 

  熏很受不了這樣,便走了。一路上,又遇見了幾個人,和她們很投的來。熏便在心裡默默地說:“就是她們幾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