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水晶(十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十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喂,你幹嘛啊?”洛娜囂張地說。熏大聲地說:“誰叫你騙我了。”熏衝著洛娜伸伸舌頭。洛娜握緊拳頭說:“你…..你好囂張啊!”熏一臉不屑的說:“我可沒有某些人那麼囂張啊!”洛娜拿起地上的枕頭朝着熏投去,這時洛里進來了。“你在幹嗎啊?”洛里生氣地說。洛娜低下頭:“我沒有幹嘛啦,是她….她先的…..”熏在一旁偷笑。洛里說:“對不起啊,我妹妹就是怎麼莽撞的,你不要見怪啊!”熏假裝淑女地說:“沒關係的,我沒事,謝謝。”洛娜惡狠狠的看着熏,說:“喂,你別裝淑女啊,讓大家看看你的真實面目吧!”  

  “對不起啊,我….我沒有。”熏急忙說。熏不知到怎麼會這樣說,或許她感覺自己做的有些過分了。在心中對不起老是出現。 

  “婆婆叫你。”一位宮女對熏說。“謝謝,我知道了。”熏點着頭。默默的來到了,婆婆那兒。熏見到婆婆,說:“婆婆早安,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嗎?”婆婆說:“真像啊,真的太像了啊!”“呃…婆婆,什麼太像了啊?”熏問。“哦。沒什麼,沒什麼……”婆婆語無倫次地說。熏想:婆婆一定有什麼事,瞞着我,她為什麼會對我們這麼好?婆婆似乎想起了什麼,說:“小薰吶,我想告訴你,今天晚上我們暗族要舉行舞會,你也要參加哦。“婆婆,為什麼我也要參加啊?”熏問。“因為,你也流着暗族的血啊。”婆婆小聲地說。熏聽到了,問“什麼,婆婆你說什麼?我流着什麼?”婆婆感覺說漏叻嘴,忙說:“沒什麼,沒什麼。” 

  “那好,婆婆我先走了。”熏回到了卧室。回想着婆婆說的話。我流着暗族的血?怎麼會,我不是榮耀王國的公主嗎?怎麼又會流着敵人的血,真搞不明白。還是先顧好現在吧! 

  

  希潞爾這時進來了,說:“熏,你跟我來一下。”熏知道跟在希潞爾後。出來了,希潞爾對熏說:“我們出來兩天了,敖莉他們一定會很擔心,我們要不要告訴他們我們這裡的情況啊?”熏說:“拜託,我又什麼都不懂,你願意就做唄!對了,婆婆今天對我說,我流着暗族的血,是怎麼回事啊?”希潞爾沒有一點驚奇的樣子,說:“嗯,你的確流着暗族的血,你的母親,其實是暗族的公主,和婆婆是雙胞胎。”熏很吃驚:“那這麼說,婆婆對我們好是理所當然的了?”希潞爾說:“不一定,暗族的人都很壞的,一定有陰謀的,相信我。”熏點點頭說:“我當然會相信你,今天晚上的舞會怎麼辦?”希潞爾一看就知道沒這麼簡單,說:“只要是他們給你吃到東西你就別吃,除非他們也吃,知道了嗎?”熏還是那麼淘氣,沖希潞爾一個天真的笑。 

  “那好,晚上再見嘍。”熏說。希潞爾也一點頭,想:熏真的太孩子氣了,她身上有重要的使命,她可以完成嗎?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十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