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水晶(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呤呤呤……”下課鈴剛打完,希潞爾便拉着熏得手跑了。一路上招來好多男生女生的目光。到了一個小腳落里。熏說:“你到底想幹什麼啊?”希潞爾小聲地說:“哎,你叫熏吧,快點跟我來。”說完便用魔法回到了大洞那兒。可一看熏還沒來,又回去了。原來,熏還在那兒站着,希潞爾說:“快用魔法啊,要快一點呢。”“魔法?什麼魔法啊?”熏疑惑地說。“難道說,你沒有魔法?”希潞爾說。“當然,我怎麼可能有魔法啊!”熏說。  

  希潞爾說:“算了,先不管這個了,你先跟我來就對了。”說著便來到了大洞前,熏還在驚奇的時候他們已經到了另一個空間了。突然,希潞爾說:“糟了,我的魔法能量再慢慢減少,從這到王國根本不行,更何況再帶一個人呢?”他們只好一點一點的往前走,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希潞爾說:“恩,好多了。我們走吧!”剛想離開,一大群蝙蝠已經包圍了他們,希潞爾說:“小心一點,我要上了哦。”熏聽了,便說:“恩,要加油哦。”突然手裡出現了一把刺刀,向蝙蝠刺去,好幾隻蝙蝠都已經死了。但還有好幾隻。熏注意地看了看,說:“這些蝙蝠可以無限制的繁殖啊。停下來啊!”希潞爾說:“啊?他突然發出強烈的光芒,很多蝙蝠都嚇得向後走了。“呈現在”說著帶着熏來到了榮譽王國。 

  “參見國王陛下,這就是公主。”  熏頓時不知幹什麼了。國王激動的說:“女兒,我終於見到你了。”“啊?什麼公主的,您能跟我說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嗎?”看見自己的親生女兒的國王,情緒很激動,也滔滔不絕的說起了以前的事。國王說著說著突然哭了起來,熏也哭了起來。熏失聲地說:“爸爸~ ~”“恩,好女兒。我這次找你來還有一件事,去蓮山上取回水晶。補上大洞。”國王嚴肅的說。“為什麼是我呢?”“因為你的神秘力量才能取回水晶。 

  ………. 

  改天再寫,今天的完成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