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水晶(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洛娜帶着熏來到了卧室,自言自語地說:“什麼嗎?為什麼要讓她跟我一塊睡啊?”雖然聲音不大,但還是讓熏聽見了,說:“你叫洛娜吧,很高興認識你。”洛娜理也不理地進了房間,說:“別廢話了,進來吧。”熏毫不客氣地說:“哦?洛娜好有個性啊。這麼拽啊!”說著便到了房間裡面。“哇。”這樣的表情是肯定的,因為這間房間很漂亮。以高貴的黃色為主,還有一絲淡淡的紫色,很溫馨的感覺。“呃?這個味道是…薰衣草?”熏說。“恩,對,因為我哥很喜歡薰衣草,把我也給感染了。”洛娜無奈地說。“這樣啊,你哥哥是不是洛里啊?”熏問。“對啊,除了他,還有誰啊?”洛娜總是這樣淡淡地回答。熏問:“那我睡哪啊?”洛娜說:“你就睡地板吧,好了。我要休息了,晚安。”說著便把燈關上了。熏生氣地說:“你、你、你、你怎麼可以這樣?我還是你們的客人啊。”但洛娜一點也不管。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