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1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1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這個花好漂亮啊!叫什麼名字啊?”暮卿在影王府的花園裡亂轉,無意間看見了一種紫色的花。“它叫暮顏花。你房裡也有一盆。這是生在西域的奇花,是專門用來進貢的。今年一共有十盆,賜給了七皇子兩盆,皇后兩盆,柔妃兩盆,剩下的四盆賜給了影王府。”炎傲影溫柔的跟暮卿解釋。這番話不只是在解釋,還在強調自己在皇上心中的位置。畢竟七皇子都只有兩盆啊。“七皇子是誰啊?我見過他嗎?帥不帥啊?”“你問這麼多問題,我怎麼回答嘛。七皇子,當然是皇上的第七個兒子了。你應該是沒見過他吧,他不出宮的。偶爾出來也是到我這兒來。嗯,至於他帥不帥嘛,那得你說了算。”炎傲影又回到了欠扁狀態。“我又沒見過他,我怎麼值得他紮根什麼樣子嘛。要不,改天你帶我到皇宮玩玩?”“不用了。七皇子說過,這幾天他會來的。嘻嘻,接下來的幾天里,你可要乖乖待在我府里哦~”“好了好了,我答應你就是了啦。不過,你要讓廚房天天給我做好吃的!”“你淑女點行不行啊,那個美女像你這麼能吃啊!啊!疼啊!別打了別打了,我認輸!”“哼,誰叫你說我的!” 

---------------------------Loading---------------------------- 

  “七皇子到!”隨着那個不男不女的聲音,一個身穿淡藍色衣服的男子踏進了影王府的大門。“龍奉,你來了。我這兒有一位貴客我介紹你認識啊。” 

  “小姐,你看那暮顏花!”暮卿和小雅自從知道了暮顏花的存在,就天天來花園照顧它。暮卿看看暮顏花,上面停了一隻淡紫色的蝴蝶。而此時的暮卿也穿着一身淡紫色的衣服,一頭秀麗的長發隨意挽起,只用了一根白玉簪固定。“你看,那個女孩,就是有着傾國傾城容貌的上官暮卿。”炎傲影和龍奉站在不遠處,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1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