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之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說:“你要為此付出代價!”然後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把它摔在地上,又狠狠地踩了幾腳,小木船被我踩得粉身碎骨。我看也不看,氣沖沖地走出了教室。 

  在回家的路上,我仔細思索着這件事情,越想越覺得對不起陳明。回到家,我看見爸爸正在沙發上看電視,我連忙跑過去,把事情講了一遍,問:“爸爸,你說我該怎麼辦呢?”爸爸想了想說:“這樣吧,你重新做一個小木船還給他吧,然後再道個歉,你們兩個不還是好朋友嗎?”我一拍腦袋:“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 

  我準備好了材料,認認真真地又做了一個小木船,還給它上了色,新的小木船明顯要比舊的小木船精緻、漂亮。第二天早上,我帶着小木船來到了學校,找到了陳明的桌子,把小木船和一張寫着:對不起,那天是我的錯,我們和好吧。的紙條放進陳明的抽屜里。 

  做完了這些,我回到座位,放下書包,突然發現抽屜里有一隻小木船和一張紙條,上面同樣寫着:對不起,那天是我錯了,這是我重寫做的小木船,我們和好吧。就這樣,我們又成為了好朋友。 

  現在,每當我看到書桌上陳明做的小木船,都會想起這件事情,都會想起我們的友誼,希望小木船能成為我們友誼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