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載溫情的小木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載溫情的小木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是那種形影不離、無話不談的、好的不能再好的好朋友,可是現在我們的友情卻遭到了嚴峻的考驗,但我們通過了。

  昨天,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突然,我要上廁所,便讓陳明幫我照看一下,想玩會兒也行。過了一會,我回來了,陳明正用慌張的眼神看着我,我問:“怎麼那麼慌張?有什麼事嗎?”陳明吞吞吐吐地說:“我……我一不小心把你的小木船摔壞了,真的很對不起,可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氣啊!”我當時就火冒三丈,對陳明大喊:“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怎麼能不生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陳明說著,沒注意腳下,又踩中了我的小木船,我看着我那個壞了的小木船,有氣沒地撒,就一把奪過陳明的小木船,要往地上摔。陳明趕緊阻止:“不要摔,我會陪你,真對不起。”說完,陳明就拿回他的小木船,回家了。

  我在回家的時候,在想:無論是個頭還是力量,我都比不過陳明,他為什麼不和我干一架呢?

  今天上午,陳明剛到校就還我了一個嶄新的小木船。我看到陳明的時候嚇了一大跳,他原本就小的眼睛又紅又腫,讓人感覺他根本沒睜眼;頭髮很亂,看着很彆扭。唉!不用說了,眼睛紅腫肯定是為了給我做木船,睡眠不足;頭髮嘛,肯定是早上起不來,沒有時間梳了。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該向陳明道個歉了……我站起來,對陳明說:“對不起,昨天也有我的錯,我不該這樣無理取鬧。”“不用這樣啦!走,咱們去玩吧!”我驚訝地問道:“你不計較啦?”“就這麼點兒小事兒,有什麼好計較的呢?”陳明的形象在我心中高大了起來……

  陳明賠給我的小船,是一隻真正載滿溫情的小木船。

  六年級:姚小和

您正在瀏覽: 滿載溫情的小木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載溫情的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