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起死回生”的小木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死回生”的小木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起死回生”的小木船 標籤:起死回生作文 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起死回生”的小木船 

 我和陳明是一對特別要好的朋友。有一天,我把小組做的手工製作---小木船出來玩,在玩的過程中,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給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舉起來,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兩個小木船都“粉身碎骨”啦,我們兩個人看到這一情景,便開始吵了起來,就這樣,我們兩個人誰也不理誰了,就像“敵人”一樣,見了面還會瞟對方一眼,我們兩個人半天都沒說話,我雖然很想給陳明玩,但是他的做法我無法原諒。 

 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周圍的一切變的都是那麼的枯燥,一點高興味兒也沒有。我想:我把陳明的小木船故意摔壞,做得是不是太過分了?畢竟陳明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也不是故意的啊,我是不是該去跟陳明道歉呢?如果我選擇去跟陳明道歉,陳明會不會接受我呢?如果我選擇不去跟陳明道歉,我們繼續這樣鬧下去,影響多不好啊。最後我決定去跟陳明道歉。 

 為了讓陳明知道我是真誠的,我便把他那碎了的小木船又重新一塊一塊的粘好,最後,小木船又“活”了。第二天,我把陳明叫到了教室的最後,對陳明說:“對不起,陳明,我不應該把你的小木船有意摔壞,我現在把你的小木船粘好了,現在換給你。”說完,我把小木船遞給了陳明。陳明的臉上並沒有露出一點兒喜悅的表情,我想:陳明一定是不肯原諒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陳明竟然給了我一個驚喜,他也給我道歉啦,也把我的小木船給粘好了。兩個小木船都“起死回生”了,我們兩個人臉上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從此,我們兩個人玩得比以前更好啦,之間也不會發生矛盾了,即使會發生小矛盾,我們兩個人都會自覺調解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兩個人都經歷了那“起死回生”的小木船唄!

您正在瀏覽: “起死回生”的小木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死回生”的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