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床頭上擺着一隻精緻的小木船,每當我看到它,我就會想起那件難忘的事。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了一腳,我立刻火冒三丈,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大喊到:“這可是我費盡心血才做出來的!我一定要以牙還牙!”說罷,我就把他的小木船向地上扔去,一腳踩了個“四不像”。這時,他沒有解釋,只是小心翼翼地撿了起來,他的眼睛里閃着淚花。我不忍心看被我傷了心的他。我轉身跑了出去。我們的友誼從此破裂了!

  我回到家中冷靜的想了想:明明是我錯了嘛,我當時太衝動了,我一定要向他道歉!

  一天中午,我的兜里揣着20元錢,那是我的零花錢。我走進一家禮品店,我問了問店主有沒有木船模型?他遺憾的對我說:“我們這裡沒有木船賣,你如果實在想買就去東面的模型商店買吧。”我走出禮品店,看了看天色已暗,心想:明天再去買吧。回到家,媽媽見我不開心,事重重的樣子,就問我:“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告訴媽媽,看媽媽能不能幫助到你?”我突然想哭,但“男兒有淚不輕彈”。我把眼淚收回去,又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你不應該和陳明賭氣,你們應該和好,友誼會陪伴你一生!”聽到媽媽的話,我更要和陳明和好了。第二天是星期日。我上街買了一個小木船準備送給陳明。

  星期一到了,早上的時候,我拿着小木船打算送給陳明。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聽見有人叫我。我轉身一看,是陳明。我假裝漫不經心地問:“有事嗎?”“我是來向你道歉的。”陳明誠懇地看着我,把一個小木船遞給了我,說:“我們和好吧!”我慚愧的低下了頭,趕緊拿出小木船遞給了他,說:“我也向你道歉!”我倆都笑了,我們又和好了。

  後來,陳明搬走了,可他永遠是我的好朋友!這個小木船成了我和陳明友誼的象徵。

  六年級:末日與我耀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