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跟妹妹去玩,看見一位叔叔正拿着大毛筆,揮灑自如地在水池旁寫了請節約用水五個大字,隨後,那位叔叔將水龍頭開到最大開始洗筆。

  洗着洗着,水就淹沒了池子,像發大水一樣,向四面八方流去,叔叔還是視而不見,仍然我行我素。他為了不讓水濺到自己的身上,躲得遠遠的。

  水在嘩嘩地流着,彷彿在悲哀地說:唉,有些人真的不知道我們的可貴之處,也不知道我們的貢獻有多大,如果植物沒有了水,它們就會渴死,要知道我國的淡水資源日益緊張。唉,我聽到后嘆了一口氣,想:那位叔叔自己寫下了幾個大字請節約用水,可他自己卻在浪費水資源,他說的和做的一點都不一致啊!於是我走過去,客氣地對叔叔說:叔叔,水是生命之源,你不節約用水,等到水枯竭的那天,後悔就來不及了,植物會全渴死,人類就會不復存在,水對人類是何其珍貴!

  叔叔聽了我的話,先愣了一下,吃驚地看看我,臉紅到了耳朵根,說:小朋友,了不起,你真是我的老師。然後他連忙地關上了水龍頭。

  節約資源,從我做起。

  河北保定魯崗小學六年級:趙佳欣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