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每天都被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所渲染,每天都是熱鬧非凡,而在夕陽漸漸落下后,伴隨着聲聲蟬鳴,天空漸漸地暗了下來,在皓月當空,銀光鋪地,它竟改頭換面,變成了另一個模樣。

  夏夜,微風徐徐吹拂着,引出了眾多默契的蟲叫聲,聲聲忽遠忽近,形成了升高聖地的二重唱。樹木也不禁用沙沙聲伴奏,情不自禁的用最優美的舞姿跳出夏夜的魅力。葉子那深一層淺一層的顏色,就彷彿要給美如畫的夏夜再添加多一些美麗。

  月光的閃灰色,從天空撒下來,撒到夜得每一處,是夏夜更是美得不真實,就像幫每一角都穿上了層薄薄的紡紗裙,讓它們像一樣虛幻。

  在白天宏偉的教學樓,因為被似霧的月光圍繞,而顯得更加神秘,月光像一道光束一般照亮了升旗台裝飾的大瓷磚,顯得更加奪人眼球。台上的的紅旗,更是顯得威嚴不可侵犯。

  這樣美的景色,無法用言語描繪,這樣寧靜的夜晚,簡直就是一幅無與倫比的圖畫,而我如同身處仙境一般,在畫中暢遊。這樣天上人間的美景,需要你我一起觀賞。

  指導老師:梁少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夏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