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春夜,不喜歡秋夜,不喜歡冬夜,唯獨喜歡那夏夜. 

  夏夜,給我帶來的感覺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溫暖.夏天一到,許多人們會躺在星空下,拿着一把扇子,望着漫天的星星,看着,望着.我喜歡夏夜的星星,你聽說過嗎?(微不足道的一顆星星,只要很努力很努力的發揮它自己的光芒,就能達到它的願望,變成至高無上的“ 王,”就算不是那顆最閃亮的,可它還是很努力和努力.)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星星的原因. 

  我不僅喜歡星星,還喜歡那總愛提着小燈籠的螢火蟲.只要一到晚上,我就會去草地上捉.可螢火蟲卻總是在向我炫耀似的,飛得老高,像在對我說:“看啊,我的燈籠漂亮吧,呵呵,你有嗎? ”  

  我還喜歡夏夜那熱鬧的街道.一道晚上,人們圍成一堆,說啊,鬧啊.讓人感覺那麼的開心,快樂...... 

  我喜歡夏夜,不為什麼,就是喜歡,我喜歡夏夜一個人去安靜的石碓邊,躺在上面,望着星星,想着那些開新的......

您正在瀏覽: 夏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