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掌握了吃苦食的方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掌握了吃苦食的方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幾乎每天都吃排骨,排骨很難吃,骨頭多,我一吃進去就要吐出來放進碗里。若是吐骨頭的碗不在我旁邊,我就把吐骨頭的碗拿到我旁邊再吐,我有時還把骨頭咬碎,不是很難吃。每次吃魚時,我都把魚刺撕開扔掉,撕不開的就連肉吃進去,有刺就吐在碗里。和聞消叫我吃菜要多種循環的吃,不能只吃一樣菜,我拿菜不迅速,只吃甜食導致了我的智力低下。開始吃苦食吃得很慢,只是一口吞下,訓練了一個月後,我吃苦食也很快了,吃的苦食也越來越多了。到了11歲暑假,我甚至連韭菜、韭黃之類的苦食也吃了。韭菜、韭黃在我心中是最苦的食品,這樣,去飯堂吃飯就沒事了。有一天,胃口有不良反應,吃了通心菜立刻嘔出來,716霞發酸了,艷道口流出月瑩和血,原來通心菜放蒜了,不放蒜還好吃,不過太多水了。芹菜也是很苦的,我吃時沒有感到要嘔,原來空腔里的口水太多,有時還流口水。於是每天都去看看有什麼菜,我發現了吃菜的規律,和聞消做的菜都是苦的,大大做的都是甜的。早餐都不吃苦食,有一次麵條也很苦,雖然什麼也沒放,難道我的胃口差到這個地步了嗎?有一次我在外婆家吃肉丸,肉丸里放了鹽,我嘔出來了,大家都笑話我。 

後來,我每次吃苦食都用口腔的口水去吸味道了,都不感到苦了,吃很多才感到苦,大部分排骨的骨頭長得都有一定的規律,若是吃沒規律的骨頭就慢慢地找肉吃,有的幾乎全是骨頭。因為和聞消切排骨時切不開骨頭,有些排骨的味道跟肉丸子一樣難吃,我不吃那種骨頭了。

您正在瀏覽: 我掌握了吃苦食的方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掌握了吃苦食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