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多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多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屋頂上月亮照,螢火蟲半空跳舞蹈,荷葉上青蛙咕咕叫,小星星們眨眼笑,夏夜景色多美妙!這如這段文字一樣,夏天的景色確實很美,夏天美但夏夜更美。

  我家在城市,一般夏天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字:熱,但是今年暑假的夏天改變了我對夏天的看法,因為爸爸媽媽工作關係,我被爸爸媽媽送到了鄉下姥姥家。來到了姥姥家我不是很開心,姥姥知道了,給我找了他們鄉里幾個跟我同齡的女孩子,他們都很友善,一會兒帶我去這裡玩,一會又帶我去那裡玩,他們帶我去田地了玩,給我摘了大大的玉米,我們捧着玉米把玉米串在棒子上用火烤,嗯吃起來還真香呢!他們還帶我去摘果子,去河裡玩,我跟他們一起去放羊……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農家樂吧!時間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我也慢慢的改變了對夏天的看法,今天媽媽打電話來說明天要回來接我走,我很傷心,下午和我的好朋友告別後,收拾收拾了東西,姥姥家前有一條小溪。吃過晚飯後我把腳泡在水裡玩,清澈的湖水照應着天空,別提有多美了!漸漸的天暗了下來,天邊出現了一絲絲晚霞,我看呆了因為我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景色就算有,我也沒注意過,漸漸地,漸漸地,西天上最後那一抹晚霞,輕輕飄閃了一下,就消失了。夜晚,像塊巨大的灰布,悄悄地展開,罩住了大地。一時,遠處的山奕,近處的花草樹木田野村莊,漸漸的模糊了,看不清了。高高的天空上,星星卻一顆一顆的跳了出來,很多,很亮。我看呆了,突然姥姥拿着長椅出來坐在在草坪上,我躺在姥姥的膝蓋上,看着這美麗的星空,聽着姥姥給我講的故事,漸漸地,漸漸地,入睡了……

  我愛夏天!更愛迷人的夏夜!

  新疆石河子石河子市第十中學初一:夏克拉

您正在瀏覽: 夏夜多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