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使平凡,也不失那份口調的華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平凡,也不失那份口調的華麗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平凡,也不失那份口調的華麗 標籤:即使作文 華麗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即使平凡,也不失那份口調的華麗  

  引子:那些花兒  

  這是個斑斕的花園,花兒們開的很旺,爭先恐後。然而,早已有了厭倦之感。須臾,一株花兒吸引了我的目光,它沒有其他花兒那些妖嬈的花姿,鮮艷的顏色,它是灰色的,只有平凡的5片花瓣。我俯下身,聞了聞,沒有沁人的芳香,卻給人一種莫名的感覺,我百感交集。這花兒雖然平凡,卻又那麼特別…… 

  正題:這隻紙鶴 

  5.12地震后,我們六年級組在“六.一”那天表演了詩朗誦——堅強的中國。我很榮幸地擔當站在舞台上揮舞着紙鶴的任務,主任讓我們去選一隻紙鶴,而我看中了這隻平凡的紙鶴,只覺得平凡就好。 

  律開始了,我手上的紙鶴也隨之遠飛…… 

  這是只平凡的紙鶴,全身是紫色的,那別人早已看慣的顏色,翅膀上籤滿了我們全班同學的名字,那是我們一顆顆真誠的心,名字的顏色是一致的鋼筆水顏色——純藍,這更讓這隻紙鶴變得平凡。旁邊的紙鶴是彩色的,上面的簽名也不拘一格。 

  曾經想過,為什麼會選這隻平凡而又不能再平凡的紙鶴,我思索着,豁然開朗:“平凡固然平凡,但它因為平凡才變得不平凡,才會變得特別。平凡的,也會有它的美麗之處——就是那份質樸!” 

  這隻紙鶴跟其他的紙鶴比起來,雖然沒有她們的靚麗,但它樸實,但它真誠。我相信,在天空里飛行的他們,在風雨中搏鬥的他們,最後體無完膚,但堅持下來的會是它——平凡的它。 

  紙鶴,很平凡。但它,卻又是如此的不平凡。它帶走的是真誠,是質樸,那顆同學們美麗的心。那些端端正正的簽名,千篇一律的簽名,都透這我們的愛。這份愛,讓紙鶴更美麗。因為我們相信:只要有這顆真誠的心,華麗的外表也無濟於事。紙鶴呀!紙鶴!你雖平凡,卻又不失那份口調的華麗。 

  尾子:平凡的會員 

  會員們,也許你們平凡的沒人注意,但是你們也不要難過。請你們相信因為平凡,你們才變得不平凡!你們為小荷默默所做的一切,我們用心可以知道。就像我的這篇文章很平凡,句子很平凡,詞語很平凡……正因為平凡,它才與眾不同。平凡,而又不平凡…… 

  平凡:

  這一生只想好好做個平凡的人 

  有個家有個夢陪我迎接每一個早晨 

  這一生只想好好做個平凡的人 

  何必爭何必問只有快樂才是真 

  走過這些年默默回首這一切 

  我身邊的人每個都在改變 

  那一些認真的諾言開始有了不同的臉 

  我害怕這種陌生的感覺 

  雖然這世界總有現實的一面 

  但難道沒有真心可以不變 

  我站在風風雨雨中始終簡簡單單過活 

  只因為從來我要的不多

  

  

您正在瀏覽: 即使平凡,也不失那份口調的華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平凡,也不失那份口調的華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