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不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不平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將那些記載着我生活的唱片放入唱機,欣賞着我過去的經歷譜成的樂曲。樂曲有時高昂,有時低沉;有時光明,有時陰暗;有時激揚,有時消極……忽然一段低沉的旋律勾起了我的回憶。這段平凡的旋律背後隱藏着什麼不平凡的故事呢?接着往下讀吧!

  那是一個平凡的下午。放學后,我想:反正後門5:00才關門,現在才4:30,再寫一會作業也不遲。誰知,同桌白昊陽走時不小心把我的鋼筆弄到了地上。摔壞了筆頭,那可是我最心愛的鋼筆啊!(樂曲突然變得更加陰暗起來。)他幫我把筆檢起來,遞給我,忙說對不起。我卻板著臉,冷冷地瞪着他DD哼!什麼“對不起”,一句“對不起”就行了嗎?哼!此時此刻的十分憤怒,換了支鋼筆便繼續寫開了作業。

  第二天上午,當我回到座位,打開筆袋,驚奇地發現筆袋裡靜靜地躺着一支嶄新地鋼筆。一時間,激動、愧疚、後悔一下子湧上心頭。(旋律開始變化,像翻滾的波濤,十分複雜。)我望了望他,他看見我望他,觸電似的轉過頭去,繼續讀書,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

  中午回家,我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雖然是他弄壞了你的筆,但他也不是故意的,不是嗎?你不應該接受他的筆。”我遵循媽媽的教誨,當機立斷DD還筆!(旋律明快開來。)

  下午來到學校,我在一張紙條上寫上道歉的話,塞緊筆帽里。(旋律戛然而止)隨後,我趁他出去不在,悄悄地將筆放入他的筆袋。(旋律高亢起來。)當他看見筆,看到字條后,他望了我一眼,我們倆會心的笑了。

  “咚!”一個響亮的結尾為這首樂曲畫上了句號,也為我的回憶畫上了句號。對!這是一首平凡的樂曲,但它的背後,卻有着非凡的故事,那就是我們之間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平凡,不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