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陰的華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的華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一出生,就擁有了自己一生的寶貴財富?光陰。我們自己,會用時間去換取理想的實現;會用時間去換取財富;會用時間去換取快樂。於是有人用一生的光陰,尋求自己期望的成功人生,商業家勞心勞神,政治家殫精竭慮,每一個人都在為此而耗費時間。

  也許,有人並沒有把時間當作財富。他們用來浪費,以一種不知廉恥的行為,玷污了光陰華麗的外表。他們不懂得,時間是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另人後悔的東西。一步步,一程程,已走了多遠,永不停留,走過秒、分、時、日,又積成周、月、年、代。在我們的周圍,時間稍縱即逝的例子太多太多了,多得讓我們還未來得及反應便只有對那逝去的光陰為之興嘆,為之惋惜的份了。這些人卻毫不留意這些慘痛的教訓,仍將光陰看的一文不值。

  外表華麗的光陰,會將你的頭髮染白;外表華麗的光陰,會對你的身體摧殘;外表華麗的光陰,會讓你在年老時,回憶,思念,悔恨,留念。回想自己的一生,什麼時候曾把光陰當作金錢,一擲千金。什麼時候把光陰當作海綿,擠出時間去工作,學習。讓自己對這些作一次檢討,一次深刻而又意義十分深遠的檢討。

  光陰雖然悄悄流逝,可是總有些音容笑貌總有些難忘的故事始終存活在我的記憶里。讓這些記憶化為我們的前車之鑒,好好的給光陰披上一層華麗的外表。

您正在瀏覽: 光陰的華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的華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