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那般寧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那般寧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那般寧靜 標籤:寧靜作文 寧靜的夜作文 寧靜的夜晚作文 夏夜作文

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凈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我喜歡借月色沉澱心情,如水月色,可飲。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曾經,天真爛漫的我依偎在奶奶的懷裡數星星,悠然欣賞着鄉村清澈而恬靜的月色。 

  曾經,在菁菁校園裡和同學在清朗月色中促膝談心,感悟似水年華的美麗與憂愁。 

  曾經,在如水月色中我與你一起泛舟太湖,在槳聲燈影里,在月色和湖水交相輝映中欣賞人間美景。清漾的湖水,飄渺的琴聲,讓我在江南的溫婉情懷裡沉醉不知歸處。 

  清絕的月色吸引着我,於是披衣出門,踏着如水的月色,緩步走入花園,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着明月的清輝。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頓然心悟,豁然開朗………。.

您正在瀏覽: 夏夜………………………那般寧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那般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