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星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平靜的夜晚,整個小區除了知了們還在樂此不疲的唱着它們的歌兒,幾乎是聽不到半點兒聲音的。我坐在敞大的書桌前,面前凌亂的擺放着我的作文。我苦苦思索着,手中的筆不時在作文本上留下一段墨跡。

  許久,我放下手中的筆,合上作文,走到窗前。打開窗戶,皎潔的月光灑進我的小屋裡,霎時間,屋裡的一切都像是披上了一層銀紗。窗外的知了仍在高歌,像是在歡慶什麼。後山濃濃的槐樹花的香氣隨着一陣微風流進我的小屋。深吸一口氣,伸個懶腰,打個長長的哈欠。呼,整個人都舒暢了許多。

  把頭仰到不多不少45度角,頓時,眼眸便被那漫天繁星照亮了。那些不知名的星星們羅列於天空。雖說沒有絲毫的規律,但卻仍舊是美不勝收。緩緩的,伸出手,想去觸摸那些光明,但不論多麼努力地伸啊伸,卻總也摸不到。我明白了,那耀眼的光芒並不屬於我。不知怎麼了,腦海里忽然就閃現了將要分離的你。我們之間,真的隔得太遠太遠……

  知了的歌聲將我的思緒打斷了。我關上窗,回想起那漫天的繁星,心中不禁泛起一片漣漪……

  五年級:安殤夏

您正在瀏覽: 夏夜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