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平淡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平淡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湖水是鹹的,不是淡的,而生活恰恰相反,生活往往是最平淡的,人心總有一偏,連我都變了,說實話,我變了,沒有什麼再讓我值得去怕了,也沒有什麼讓我不怕了,我不是條漢子,我也不是個萌妹子,小小的我竟然變了,可以那麼明顯。

  膽小,我害怕,我再次害怕傷害,我不甘心,原本我把最令我痛痕的人與事屈服而現在我想一隻可憐的刺蝟一樣,走到哪都傷心,於是我真認為我是個災星,可當好運來的時候,我又能說什麼呢?我已經把家裡人的心傷透了,再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挽回了,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可以放縱的人。下午,我去妹妹家玩了,我也發現了,其實,我心裡愛妹妹,行動上缺少了什麼。

  海水,湖水,他們是鹹的,可是它們是美的,無論它們有多咸可它們給我們人類慷慨地提供着資源。人類呢?過着並不美的,好景並不長的日子,主要是非常平淡,我也是,誰不一樣啊!沒關係就這樣。

  六年級:李嘉欣

您正在瀏覽: 平平淡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平淡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