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所有的唯美少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所有的唯美少女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本以為看着天空,思念的淚水就不會掉下來。 

  因此,我才會寫出無名輕語。才會寫出夜淚亂花顏。固執地以為,乍暖還寒之際便是我重生之時。誰知,原來我的重生只有覆滅而已。看了她的故事,發現射手座的人,都是這個樣子。所謂的熱情開朗、追求自由,只是表面而已。 

  於是我以冷淡的外表包裹自己,不像其他人一樣用歡笑偽裝。可是,當真正出現可以信賴的人時,這層外衣又那麼脆弱,一碰即碎。 

  好想念和提子一起吵鬧的日子,好想念和BAD一起整叉姐的日子,好想念和豬寶一起偷吃零食的日子,好想念和那個人一起走過教學樓,聽她不停嘮叨我的缺點的日子。甚至,好想念小漫(素珊)厭惡地推開所有人,只和我談心的日子。 

  最愛的還是凡舒。雖然離開我比誰都早,雖然我們在同一個班級的時間不過一年,但她是真的陪伴我。直到現在我們還在聯繫,比其他任何朋友都要親密。如今也半年未聽到她的聲音了,只是從母親口中得知,寒假,她一直念叨能回到我身邊,從那個遙遠的城市。 

  然後便是她和小漫。二年級結識的夥伴。小漫,快一年沒見了。至於她么,有時候甚至希望她從來沒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才好。即使她曾經是我的唯一。 

  接着是菲。小漫離開后,我和她每天都在六神無主中度過。最終兩人成為摯友。還記得中午吃飯時,我每天都早早吃完,站在她身邊等待十多分鐘也情願。那時無論提子怎麼喚我,我也不會離開。可是有一天,當我走向她的座位時,那裡空無一人。提子走到我身邊告訴我,她不想再和我做朋友,已經厭倦了。 

  我撲到她懷裡哭,想要調整自己的情緒。從未想過菲會那樣對我。提子是一直在我身邊的人,所以我順理成章的改為和她在一起。她是那種有點彆扭、大大咧咧、成績卻很優秀的女子。她總是罵我笨,我也心甘情願地接受。 

  提子一直陪到我畢業。托她的福,我身邊多了很多朋友,雖然都是男生。我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性格根本不適合在相互機關算盡的優秀女生堆里混,而是適合在那些真誠待人的普通學生中打拚。最好的人,往往在他人眼中最壞。 

  到了這個新的班級時,也許沒人看到我在顫抖。我以最普通的笑容示意母親離去,然後按照老師的安排到一個正中的座位上去。有點不習慣,畢竟在角落坐了兩年。通過上課,我看出了這個班級中學生的不同檔次。於是我故意疏遠成績優秀的女生,其實是怕。可能我這樣做在別人眼裡有點自視清高,但是我只是單純地害怕而已。 

  可是這些孩子給了我一個驚喜。 

  這竟是一個那麼優秀的班級。所有人都真誠善良。又那麼團結,不像原來班委會那群人一樣自以為是。漸漸喜歡上了這個“全年級最差的班”,因為在我眼裡,這才是最優秀最團結的班。 

  慢慢讓自己放開了。去了解那些同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每個人都那麼可愛。才知道,原來受過傷的不只有自己。 

  我開始為這個班爭氣。一向討厭權益之爭,但是看到外班蔑視的眼神,我便想要打擊他們。最討厭被人看不起了,最討厭自己所喜歡的東西被別人看不起了。 

  雖然很懶,也一直成績不穩定。但是每次考試,想到那群孩子的笑顏,便有一種想拼的衝動。即使從來沒有努力過,但我也要為我所深愛的一(4)爭氣。 

  想到期末的統考,便無奈了。是的,這次我無法再拼上什麼,因為什麼都沒有準備。可是無論如何,我都不想再輸了。想到所有人寄託的眼神,我就絕對不能輸! 

  所有和我一樣的人,希望你們能夠透過這篇文章看到最真實的自己,找到自己所要做的事情。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有生存下去的意義,有活着的意義。 

  要學會在悲傷中歡樂。 

  原來找到生命的真諦,思念的淚水才不會掉下來。

您正在瀏覽: 寫給所有的唯美少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所有的唯美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