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秋天到了。有人說,秋天是彩色的。有人說,秋天是五彩繽紛的。有人說,秋天是多姿多彩的。有人說秋天是彩虹糖。但我覺得秋天是‘‘紅色’’的。成千上萬的葉子上充滿了小巧玲瓏、花樣奇多的樣紋。葉子形態各異,色彩斑斕,好看極了!點點斑斑,讓人看了眼花繚亂,美不勝收! 

  走進村裡,婀娜多姿的山白蠟樹葉。只見它纖細的葉柄上布滿了一片片小小的樹葉。樹葉綠的發黑,微微有一點向里卷,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用裙子遮住自己的臉,生怕被別人看見。樹葉的邊緣像一級級樓梯,又好似一個個鋸齒。裡面的葉脈排着整齊的隊伍,用手一摸,毛茸茸的,非常舒服。它的葉柄末端卷了起來,像像人們吹的銅號。 

  四季常青的冬青樹,遠看只是一片綠色,走進去看,那橢圓形的葉片,又厚又硬,葉脈清晰i,摸上去還很光滑。松樹形狀十分奇怪,每一片樹葉都像繡花針粘在高大的松枝上,宛如一個頑皮的孩子身上貼滿了紙條!顯得壯觀極了! 

  看着這一片片琳琅滿目的秋葉,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一首古:“月落烏啼霜滿天,江風與火對愁眠。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愛充滿鳥語花香的春天,但我更愛形態各異、五彩繽紛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