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隨着第一片樹葉的落地,秋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不知是第一片落葉的帶領,還是它們對大地的嚮往。風一吹,“嘩”把整片樹林都吹動了,成千上萬片葉子落了下來。有的慢悠悠地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飛在空中的葉子,偶爾幾片拂過行人的面頰,落在肩上,隨即又慢慢地落到地面。霎時,地上鋪滿了各種樹葉,好似下了一場“葉之暴雨”。幾個人走過,踩在厚厚的落葉上,“嚓嚓”作響,為秋天奏響一首動人的“葉之歌”。 

  突然,狂風大作,樹葉被高高托起,它們飛舞着,盤旋着,幾十片,幾百片的樹葉,組成了一個個大小不同的“圓圈”。它們跳躍着,碰撞着,不斷有新的落葉加入進來,組成一幅生動的秋日落葉圖。 

  風停了,那些頑皮的葉子也累了,它們又悄悄地落在地上,重新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 

  楓樹林里的楓葉都紅了,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猶如一團火球。楓樹的落葉在空中打着旋兒,像一隻只紅色的蝴蝶在空中飛翔。地面上的楓葉,多了起來,遠遠望去,好似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紅色的地毯。 

  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讓人讚美的季節。我愛秋天,但我更愛這裝扮着秋景的落葉。愛它的靈動,愛它的色彩,愛它那多彩多姿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