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簌簌,簌簌,秋天托北風寄來了金黃的信箋,樹葉紛紛離開了枝丫,飄落了下來。

  火紅的樹葉像舞者,穿着紅色的禮服,想跳下樹枝,可是禮服卻掛在了樹枝上。好不容易才弄好衣服,跟上了跳舞的隊伍。在空中,樹葉們舉行起盛大的舞會,樹葉姑娘像一團火似的跳起了芭蕾。最後一刻,她們往上一跳,劃出了一道道優美的曲線,優雅地落在了地上。

  金黃的梧桐樹葉像調皮的小孩,總想快的掙脫媽媽的懷抱,出去闖一番事業。可是力氣太小,只能在樹枝上“盪鞦韆”。風伯伯來了,樹葉抓住風伯伯的胳膊。她們會飄到哪兒呢?學校?田野?還是化作春泥呢?

  黃綠相間的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飄蕩着,相互追逐?孿紛牛?閂讎鑫遙?遺讎瞿悖?夯郝淙肓舜蟮氐謀?А?/p>

  帶着落葉,我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是無限的,用心感受,會現很多有趣的東西,比如;我發現了落葉,落葉發現了我……

  紅領巾學校(不希望公布作者信息)五年級:蘆瑤(匿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