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時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時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繁花似錦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還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卻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向人間,她用輕飄的衣袖拂去太陽的炎熱,她用寬大的長袍擋住冬天的嚴寒。她雙手捧起沉甸甸的果實撒向人間。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在樹林中,樹上的一片片葉子,有些微微泛黃,它們在等待着自己從“母親”的枝上掉落。瞧!那有棵楓樹,從它的身上墜落下許多像火一樣的楓葉。看!那裡有一塊地,上面有一條金黃色的地毯,走近一看,原來那裡是金黃的落葉鋪成的地,微風吹來,泛起層層漣漪,別提有多美了!

  在果園裡,人們正忙着收水果,那一個個又紅又大的石榴笑開了嘴;那一個個柿子黃澄澄的;那一個個金燦燦的香蕉香味撲鼻;還有那一個個又大又黃的芒果掛在枝頭等待着……在田間,稻穀笑彎了腰,高粱向我點頭。農民伯伯正在收稻穀,他們嘴邊掛着一絲絲幸福的微笑。

  哇!那有金黃的菊花。菊花是秋天開放的。有菊花的地方,是最美麗的地方。那些菊花向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想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走在菊花叢中,吸着菊花淡淡的清香,那是一種美的享受,人走在菊花叢中顯得格外精神。

  在這個碩果累累的季節,它給了我以美得享受;給了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給了金色的菊花開放的機會,讓它盡情的綻放;給了樹葉離開母樹的機會。啊!多美好的秋天。

  西昌市第二小學六年級 曹李型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金秋時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