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癲少之不文明在獨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癲少之不文明在獨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心情美文站的大大的編輯們,你說我不文明,語言粗俗,我沒這麼認為,還是你們沒有用心看呢?

  我不想證明什麼,但我一定要說,我多次向好心情美文提交作品,是因為我信賴你們,依賴你們,可你們也不能誣賴我啊,令我痛苦的大大編輯們,你們不止一次的指出我的文章有不文明的語言,所以無情的退回來,我惱火啊,我無處說理啊。

  別說我根本就沒啥文學根底或基礎了,我沒上過幾天學,沒讀過幾篇文,再加上現在的腦子有點痴獃了,能寫出這幾百字兒是何其的不易啊,全靠用我的情緒與感情生產文字,我引用不了任何的典故,也不會想起那位大名人,來用它給我的文錦上添花,說實話要是個漂亮的女明星的話我還會無心的記住,可是這些名人名言我就是天天背結果也是天天望,這可不能怪我,誰讓我就這麼背啊,所以我請大家理解我,初步多就得啦,我不是在為自己辯解啊,我是真不知我寫的哪兒不文明,我知道我所寫的有的字單看表面時有點不雅,可是他卻真真的寫出了我那個時間的情緒,心思。

  只有你們看到的人的不文明才能真正的無遺漏的闡述我那時候的內心世界所產生的活動,低俗又有真理,我這種沒文化的人只能寫出這種不文明的文章,就像那些不識字的老農民一樣,他們說的話雖然不雅,粗俗但是真理比那些用文字亂高的那些所謂有文化的強多了,重要的是不識字的用最通俗的簡單易懂的平常話說明了一些他所想到的道理,總比那些有文化的用文字拐彎抹角的耍些文字迷,讓人看不懂,還以為說你好呢。

  我說這些不是不是埋怨誰,可能你沒看出來不了,我希望你能好好看,不要再說我不文明,因為我沒有不文明,沒有寫你所謂不雅詞句,我寫的句句真情流露,有感而發。

  這就是我的世界,這就是我的生活,這就是我的語言。

  人人獸性並非人人獸性,此說非彼想。

  我說的是另一個世界的語言所以你聽不懂,這我沒辦法。只好寫完然後任之由之,其實我懂就行,比一定要人人懂,不然真會有人一位我罵他畜生,我就說不清了,還會挨揍啊。

  我說完了,大大們,懂就懂,不想懂繼續這個你寫的有些語句不文明。

  交城成村六年級:交城成村徐超

您正在瀏覽: 癲少之不文明在獨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癲少之不文明在獨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