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是個“膽小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是個“膽小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一班李?凡 

  從小到大,有一點最讓我犯難,那就是膽小,我害怕黑暗,害怕在黑暗中獨處,害怕那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的鬼。為這,我總被人嘲笑,就連我自已,在心裡也會止不住地嘲笑自己:“唉,你真是個膽小鬼!” 

  雖然我怕鬼,但還是禁不住那些神秘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的誘惑,每當去書店買書時,我常常會在那裡看一些可怕的鬼故事,越可怕的,我就越喜歡,在看之前,明明知道後果,但還是忍不住要一頁頁地翻下去,書中那些可怕的圖片,令人發抖的故事情節,讓人看得頭皮發麻,直到害怕的不得了的時候,我才會戀戀不捨的將書放下,雖然停止了看書,但自己仍然沉浸在那故事中。 

  那天去表姐家玩,一時忘記了時間,等回過神來時,一看錶,早已經七點多了。太陽漸漸地沉入地平線,只留下一片餘光。“完了,今天晚上爸媽都不在家,我該怎麼啊!”回到家后,打開門,屋子裡一片漆黑,這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恐怖小說里的那些可怕的圖片,越想越害怕,瘋了似地把家裡的燈都打開了。吃飯?我哪還有那個心思啊!我把自己關到房間里,拉上窗帘,趴在床上看起了漫畫書,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即使這樣,我還是不停地東瞅瞅,西望望,有一點風吹草動我都會怕得要命。 

  突然間,我隱隱約約地聽見有人敲門,不,是有“鬼”敲門。頓時,我的上牙強烈地打着下牙,心怦怦直跳,聽得清楚極了。我哆哆嗦嗦地心裡默念着:“鬼啊鬼,我……我還年輕,我,我是個好孩子,不要抓我走!” 

  我遲遲不敢去開門,“可能是聽錯了吧!”我盡量地來安慰自己。可沒有聽錯,敲門聲在停頓了一會兒后又繼續響了起來,嚇得我面色蒼白,抽泣起來,不一會兒,敲門聲停止了,傳來了用鑰匙開鎖的聲音,“完……完了,‘鬼’怎麼有我家的鑰匙?進,進來了!”我用手緊緊地捂着頭,緊緊地閉着眼睛,讓自己盡量不去想那些可怕的東西,可偏偏不如我所願,我所看的所有的恐怖小說中的圖片一下子全部聚集在我的腦海中,我完全崩潰了。在我緊張的要命的時候,忽然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家裡的燈怎麼全都打開了?不知道費電啊?你吃飯了沒有啊……”聽到媽媽的嘮叨,我長長地噓了一口氣,心也慢慢的平靜了下來。“切!哪來的鬼呀,根本就沒有鬼嘛!” 

  現在我已經明白了,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什麼鬼呀怪呀的,不過是人們憑空虛造出來的而已,世界上沒有鬼,是我的心中有“鬼”,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胡思亂想去嚇自己了,我不再膽小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是個“膽小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是個“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