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嗎,我不再是小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嗎,我不再是小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早已灰塵覆蓋,這房間的唯一價值也只有供人睡覺了,或許是實在無事可干,這臟房間就要在我那雙閑不下的手中大改門面了,然而,我卻不禁意中搗騰出心中酸甜苦的一些往事。 

  殘腿的塑料兔子,缺胳膊的奧特曼,長滿青黴的鐵皮青蛙,散架的雞毛撣子……唯一看上去完好的電動玩具,也腐爛在內了,這些也都是我從出家左拐一個收購垃圾的阿婆那裡磨過來的,以前如視珍寶,現在卻覺得可笑,真是長大了,什麼都變了。 

  長大了的我還是小孩子么?“還小呢,毛還沒長齊,翅膀不夠硬。”爺爺總是這麼潑冷水,但我看見他那雙有勁的翅膀總是護着我,因我的歸來和離去而感到欣喜、失落。 

  “叮叮叮叮叮……”一曲致愛麗絲把我從萬分感慨中喚了回來,這是一個少了蓋子的八音盒,或許是因為無意間碰壞了發條,八音盒發出了十來個“叮”的清脆聲就停止了,這個盒子是我在某一天想擁有提出要求買的,我並不知家中經濟情況如何,只是記着爺爺寵愛中滲透着無奈的笑,如今漂亮的八音盒只剩下一個殘骸來裹住冰冷漆黑的齒輪。齒輪與齒輪見毫無間隙的咬合住,就像它在咬牙切齒,在怨恨我六年來對它的忽視。 

  一一將這些兒時玩具收起來,掃掉了那些灰塵,就像掃掉心中對兒童時歡樂的留戀,活在今天,忘記昨天,籌措明天,或許這樣便不再是小事幼稚的我了。

您正在瀏覽: 是嗎,我不再是小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嗎,我不再是小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