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了“六一”我不再是兒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了“六一”我不再是兒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芊芊學子。這十年來有歡聲有笑語,有鮮花有淚水。 

  對於‘六一’這個名詞,許多小朋友並不陌生,在這天能收到許多禮物,當然時間是有限的,‘六一’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一旦失去了就不再會有。就像時光流逝了,不再回來。 

  今天,站在國旗下,看着飛揚的氣球和在藍天白雲下在飛翔的和平鴿,它們帶走了我的‘六一’,帶走了我童年的無知和那燦爛般的微笑。  

   曾經的‘六一’就像不加糖的咖啡好乏味,現在才知道,是自己不懂得品味 曾經,有太多太多的快樂時光,我沒有珍惜.有太多太多的"六一"我沒有去在乎.而現在才後悔----以前浪費了那麼多.快樂時光.如今,過了這個‘六一’我不再是個無知的小女孩。  

   “當………當………當”十二點鐘的鈴聲響起“今天我不再是兒童”。 

   童年,童年,這兩個令人心醉的字眼;回憶,回憶,即將在一瞬間逝去! 

   記得嗎?那在高山上寫下的詩篇;記得嗎?那在大海邊許下的承諾;還記得嗎?那早晨的祈禱與夜晚的海誓山盟.那時的我,不是在每時每刻期盼着快些長大么?可是為什麼此夜,我卻對我的童年那麼戀戀不捨呢? 

  一個人,面對着鏡子仔細端倪.似乎看出了鏡中的解釋----原來,我真的長大了! 

  總是不明白, 

  為什麼那些美麗的日子即將遠遠的離去; 

  無法用言語形容,美好的回憶不能第二次開始; 

  未曾想過,就這樣童年就這樣輕易的即將失去, 

  心痛自己只有這樣放棄. 

  哭了,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渺小, 

  笑了,覺得自己其實還算幸福. 

  嘆嘆氣,告訴自己一定會長大; 

  點點頭,承認自己還會怕黑; 

  揮揮手,對所有的回憶say goodbye! 

  看着天空中那顆最明亮的北極星,隱約能看到未來的輪廓.心裡默默的向它許下願望,----童話般美麗的結局,一定會屬於我! 

  最後一個"六一"即將過去, 

  我已不再是小孩. 

作者:朱潔怡  編輯:山怡青

您正在瀏覽: 過了“六一”我不再是兒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了“六一”我不再是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