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的夏日(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夏日(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的夜中有一尾孤獨的魚。 

  ——題記 

  凌夢婉叼着一袋奶,抱着大大的Hello Kitty無聊地看電視。 

  突然“嘀嘀,嘀嘀”的聲音從她的卧室里傳出來。她眼睛一亮,把Hello Kitty丟到一邊,直接跑進了卧室。 

  果然,她的JZSD(知己死黨)玉雲欣上線了,她的網名是“寂寞的夜”,她喜歡一個人寂寞地坐在夜晚的陽台中。 

  而凌夢婉的網名則是“孤獨的魚”,她喜歡不會說話的魚,靜靜而又孤獨地游在水裡。她說,如果有來生的話,她要做一尾孤單的魚,獨自靜靜地游在深深淺淺的水中。 

  這時,玉雲欣總會淺笑着說:“婉兒,你可把我忘了呢。”凌夢婉想了一下,說:“那你就做一顆璀璨的星,夜夜守望着我。”玉雲欣只是淺淺地笑,不語。 

  兩人有一個共同的博客,叫做“寂寞的夜中有一尾孤獨的魚”。這是她們兩個人的天空。背景是一片漆黑,圖案是一群彩色的蝴蝶。十分好看。 

  寂寞的夜:在嗎? 

  孤獨的魚:在。 

  寂寞的夜:能出來嗎? 

  孤獨的魚:能。 

  寂寞的夜:那麼,老地方見。不見不散。 

  孤獨的魚: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夏日(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夏日(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