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總動員》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總動員》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底總動員》讀後感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陳利吉  

  《海底總動員》描述的是在美麗的澳洲大堡礁海域中,活潑好動的小丑魚尼牟,不幸被專門收藏觀賞用魚的潛水人士捉到,被賣入悉尼一間牙科診所中,成為魚缸中眾多觀賞魚的一分子。尼牟開始必須面對一群陌生又怪異的新朋友,還得思量如何能與父親老爸團聚;而另一方面,心急如焚的馬林決心要遠度重洋試圖找到尼莫,和一個有暫時性健忘症的朋友帝王魚多莉智斗鯊魚,勇闖水母陣,度過澳大利亞洋流,見到了心愛的兒子尼牟。

  而此時的尼牟正為逃避人類的加害而處於假死狀態,父親馬林不知真想,以為兒子已死,傷心欲絕地離開了。當人們把尼牟扔到馬桶里后,它機智地逃走了,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大海,見到了朝思暮想的父親馬林。

  讀了這本書後,我不免有些憂慮,人類將魚類放進狹窄的漁缸供自己觀賞,難道沒想過,魚類和人類一樣,也是地球上的生靈,他們渴望自由,嚮往江河湖海,不會心甘情願地在浴缸里度過一生,他們會鬱悶而死。

  在此,我呼籲人們,不要再破壞自然界中的動植物了,我們要保護自然界中的每一個生靈,消滅動物等於消滅人類自己,地球是人類和動植物共有的家園。請珍惜這一片土地,珍惜這片土地上的所有生靈吧。 保護動植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海底總動員》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總動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