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寂的夏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寂的夏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明明門外風景如畫,卻為什麼非要配上這不協調的悶熱呢?好苦惱啊!

  說夏日的風景如畫,卻是一點不假——你看啊,在精力充沛的太陽的照射下,山、樹、叢林……萬物好像都懶得動彈,只有一絲風在為這幅風景畫上一絲的靈動——這不都像一幅畫么?或許,這根本就是一幅畫!

  話又說回來,這炎熱真讓人受不了,古語有云“夏風草木熏,生機自欣欣”,“生機自欣欣”我就不說了,但是你看,連風都帶上了“熏”的味道呢,本來還指望有點風讓我涼快涼快呢,想起這句詩,怎能不讓我萬分無奈?

  身處夏日,卻心想清涼,算不算“身在曹營心在漢”呢?啊!什麼時候才又能迎來雨呢?對雨,我是依舊是那份期待——雨後被洗刷的萬物在畫中變活了,蒼翠欲滴,美不勝收。當然,最重要的是,我還能一品雨的清涼。

  望着門外沉寂的景色與沉寂的夏日,忽然不願去想它的好與不好——反正都得度過這一夏呢!又何必糾結於此呢?

  六年級:冥魂星恆

您正在瀏覽: 沉寂的夏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寂的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