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珍珠》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珍珠》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我讀了《黑珍珠》這本書,它的作者是美國的斯。奧台爾。它講了一個這樣的故事,一波三折:

  小主人公拉蒙在“惡魔?魚”洞里採到一顆碩大無經的黑珍珠,轟動了整個拉巴茲城。他父親勃拉斯賣珠不成,把黑珍珠獻給了聖母。採珠隊在海上遇到了風暴,由於拉蒙的父親自認為有聖母保佑,沒有及時躲避,整個船隊全部覆沒,僅採珠工塞維利亞人生還。拉蒙遭到了厄運,認為“惡魔?魚”在作怪,索要珍珠。所以他偷出珍珠準備物歸原主。塞維利亞人劫持了他,逼他到圭麥斯賣珍珠,在海上遭到“惡魔?魚”的追趕。塞維利亞人殺死?魚,自己也喪生了。他僥倖生還,把珍珠還給了教堂,供大家欣賞。

  怎麼樣?聽完我簡單的敘述,你有什麼感想?而現在,我來說一下自己的感想。

  我覺得拉蒙是一個充滿勇氣,有不屈不撓精神的一個孩子。他在不平凡的經歷中破除了種種迷信,成長為大人。在他“取珍珠、賣珍珠、供奉教堂、偷出欲不還、被逼賣珍珠”這一段經歷中他沒有半點惡意。一開始取珍珠,就僅僅是有好奇心。可慢慢的走了充滿厄運的道路。但他最終挺過來了,成了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人物——真正見過“惡魔?魚”並且還活着的一個人。

  這本書中那栩栩如生的描述,事同在我眼前上映的一部冒險片,讓我身臨其境,彷彿親歷這個驚險的故事。

  我推薦大家讀這本書,它將打造你的完美心靈,培養高尚的情操,體味不同人生。

  石家莊市談南路小學六二班六年級:czzfly10

您正在瀏覽: 《黑珍珠》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珍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