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令我盼望已久的秋天來了。 

 秋天,菊園裡的菊花多多開得美不勝收。有的花瓣已經全部打開了,像個大絨球。有的才開出兩三片花瓣,猶如菊花小姐伸了個懶腰。有的還沒開花呢!這原來是秋姑娘開得一個玩笑,秋姑娘為了彌補,親了親這朵花,它馬上就開花了。菊花的顏色也是五彩繽紛,有深紅的,淺綠的,淡黃的... ...真漂亮! 

 秋天的果園也熱鬧極了!果園裡,梨子先生挺起個大肚子,表演上了模特。小蘋果妹妹不服氣,換上了紅棉襖,跳起了搖擺舞。橘子哥哥嘟起了嘴,唱了一首青藏高原。秋姑娘也不甘示弱,當起了指揮家,真熱鬧! 

 秋天的楓樹林才是最有發言權的。楓葉的紅不是蘋果的大紅,也不是梅子的紫紅,而是濃濃的紅。到太陽西沉的時候,你漫步在楓樹林里,就像遨遊在紅色的海洋里一樣。天空都被楓樹林映襯紅了。 

 秋天的早晨,偶爾抬起頭看一看,鳥兒正往南邊飛呢!那些鳥兒似乎有感情,和其他鳥兒在一起,呢喃細語,像是在告別,天空變得詩情畫意起來。 

 秋天的每一樣景物都是美的,但最美的卻是那農民伯伯的汗水。沒有農民伯伯的澆水施肥,果樹哪會長勢喜人呢?農民伯伯才是秋天的代表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