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好像是一個可愛的仙女,踏着清涼的腳步,悄悄的,悄悄的,來到了我們身邊。秋天,她飛上了天空,一隻只小青蛙見了秋姑娘,急忙向秋姑娘問好,然後又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睡大覺。

  秋天,她來到了田野,她看見了高粱一見到秋姑娘,高粱一見到秋姑娘就臉一下子就紅了,它可真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她看到了稻子,稻子看見了秋姑娘就趕緊露出它那米黃色的牙齒,它可真厲害了不知道怎麼弄的臉都黃了。她又看見了棉花,棉花趕緊向秋姑娘問好,它正在向藍天上的白雲討論一個問題:白雲和棉花誰跟白呢?秋姑娘還看見了農民伯伯,農民伯伯見到了秋姑娘,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秋天,她來到了果園,在果園,紅艷艷的蘋果笑着說:“秋姐姐,歡迎您的到來!”黃澄澄的橘子開心的說:“秋姐姐,您終於來了!”金黃色的大雪梨高興地說:“秋姐姐,我終於過了夏天的炎熱。”

  秋天,她又來到了花園,花園裡的秋菊開得生機勃勃,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秋天的秋菊真美啊!秋天是美麗的!我愛秋天!

  四年級:王晶晶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