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像擦拭的一塵不染的玻璃;輕盈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火辣的太陽換成了溫暖的光芒,滾滾的熱浪變成了秋天的涼爽。每當你早晨起床時,都會不由自主地覺得:“啊!這天氣真冷啊!”的確,秋天的早晨可不像夏日的早晨,秋,是吹着陣陣涼風,陰涼陰涼的,這秋風似乎在提醒人們:“秋天來啦!小心着涼哦!”呵!這秋風可真有意思啊。 

  有時,秋風也是個頑皮的孩子。夏天過去了,而現在秋天來了,一棵棵大樹都光禿禿的,老樹們陰鬱的站着,隨着時間的流逝,身上長滿了一絲絲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而它們只好無奈地單調的站在那。往日大樹上翠綠翠綠的葉子,也已經塗上了黃色。枝頭上的黃葉已經活完了暫短的一生,被這秋風一夜掃盡,紛紛飄落下來,落在地上,遍地似乎鋪上了一塊黃地毯。哎呀!這不是又給清潔阿姨添加了更多的工作了嗎? 

  唉,這頑皮的孩子! 

  當秋風來到花草叢中時,剛一到,就和花草們撞了個滿懷,弄得花草們東倒西歪,左搖右晃的。你可以說他是擾亂了花姐姐草妹妹的安寧,也可以說他是給他們增添了一絲生機。 

  花兒一見到秋風,便忍淚訴說自己的痛苦,而小草也則爭先恐後地向秋風傾訴。一個個都受了什麼委屈啦?噢!你瞧瞧他們便一清二楚了。眾多花兒一不再是亭亭玉立、花枝招展的少女了,現在的她們只是花樣年華后的花甲之年了。枯萎的花瓣,彎曲的腰肢,垂頭喪氣的。小草們也好不了多少,嫩綠的草叢已變成了一片枯黃。想必,他們都很懷戀往日的花樣年華吧! 

  秋天,雖然不像白花盛開的春天那樣充滿生氣,五彩繽紛,也不像綠樹成陰的夏天那麼充滿活力,繁枝綠葉,但卻有誘人獨特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人們。 

  看!田野成了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如海的高粱舉起的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了銅鈴,黃澄澄的稻子費力的撐着沉甸甸的穗頭,像躬身致謝的樣字,像是在跟農民伯伯說:“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培養!”收割的農民伯伯看到這一片,豐收的喜悅充滿了心頭。果園裡,又是一陣陣喜悅。每個枝頭都掛滿了一顆顆大大的果子,紅通通的蘋果、金燦燦的李子、白裡透紅的桃子……走在這果園裡,確有一番清香的水果味。哇,看着這些碩大的果實,你一定會不禁地流起口水呢! 

  秋天,金風送爽,天高雲淡,糧食歸倉,果實累累。這一切,都顯得秋天多麼的別有一味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