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你究竟在哪』;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你究竟在哪』;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朋友,也許會感到寂寞。但是,吵鬧的環境並不適合我這種寂寞的人。所以,在朋友和孤獨的兩個選項中,我還是選擇孤獨。 

  ——喬晴茵 

  放學了,吵鬧的教室終於變得安靜了。同學們三倆個一夥的哄散,唯獨只有我,一個人靜靜的坐着。 

  表姐出車禍,現在是死是活都不清楚。我可以不傷心,不流淚,但是是我,目睹了整個車禍,目睹了整個血腥。可能,是從那個時候,我的活潑,開朗就像流水一樣流去。 

  想起昨天的一幕,心裡就有一陣微微的收緊。 

  當姑姑聽到表姐出車禍的消息,一下子攤在地上。姑姑沒有哭,但是她眼中的空虛和空洞使我感到害怕。 

  媽媽使勁搖着姑姑的肩膀,哭着對她說:“迎秋,你不要這樣啊,說話,說話!萌萌也有可能活過來,對不對?!萌萌還沒有死,她沒有死啊!晴茵,你說對不對?!”媽媽的話分明就是乞求。 

  我往後縮了縮,害怕地不說話。 

  姑姑像是聽到了什麼,她掙脫了媽媽,直直地朝我走過來,搖着我的肩膀,說:“ 你告訴我,萌萌怎麼樣了,你告訴我,你快告訴我啊!” 

  我不忍想起那幕車禍,咬緊下唇,身體微微發抖。 

  姑姑見我不說話,瘋狂的搖着我的肩膀,大聲喊着:“你快告訴我,告訴我!” 

  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淚,蹲了下來,發瘋了一樣地跑回了家。鎖好門,一個人在黑暗裡默默流眼淚。 

  姐姐的車禍,不是我不想說,是我害怕說出。姐姐倒在血泊底下護着我,艱難的說了一句,‘茵茵,如果我死了,我是化成星星也要保護你!’ 

  姐姐,我對不住你啊! 

  如果,如果,姐姐,如果你那個時候不救我多好,我不想因為我而使你受到傷害。 

  姐姐,沒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姐姐,你快回來吧! 

  姐姐,我不願意你變成星星! 

  姐姐!你快回來啊! 

  Ps: 請看『Friend and happy』<2>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你究竟在哪』;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你究竟在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