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於公元1994年2月14日出生在廣東湛江,十一年過去了,我轉眼間11歲了,我要離開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熟悉的地方,來到山東,這十一年間,我認識了不少朋友,而現在。我已經離開他們,坐在電腦旁,他們那一張張熟悉的臉又浮現在我眼前。(怒!!配樂呢?配樂呢?這麼感人的時刻怎能沒有配樂?最好是“神話”主題曲。)

  就給你們講一些我和我朋友的故事吧!我的朋友有很多,“火箭頭”盧健,“老饅頭”萬思未,“蛤蟆佬”彬彬,“新秀”李基睿,“邋遢鼻涕蟲”程宇一……想先聽“蛤蟆佬”彬彬?那好,注意,開講了!!

  似乎崇拜周杰倫已經成了一種時尚,而我最崇拜的人,不是影星、球星、歌星,(球星第二崇拜)更不會是幸運星。他就是彬彬!他……算了……不說他的長相了!兩個理由,第一:寫人的長相實在不是我的長項。第二:他長得更我一樣,歪瓜裂棗,不值得一提。跟他一起玩,玩什麼普通的東西也會讓你百玩不厭,他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怪!

  我和他一般見面的地方是我爸和他爸一起的單位——湖光岩,那是個有名的風景區,有山有湖。放假了,我和彬彬就會來到那裡度假,那裡總是有很多的蛇(別怕,俺絕對無毒!),這些蛇搞得人睡不好覺,我和彬彬卻從中找到了新玩法——打蛇!我們偷偷從掃把里抽出兩根竹棍,踏上了“漫漫征程”。咦,你看,那簇花里探出一個小頭,那小子賊眉鼠眼的,一看就不是個好東西,彬彬竟然搶我的功,橫掃一棒,正中目標,只見它從草堆里飛出,一個360度跟斗,轉身曲體四周半,難度係數3.5的動作!(周圍掌聲響起!)扎在地上,一碰,死了!我對彬彬豎起了大拇指,他擺出了一個勝利者的姿勢!耶!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