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琳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彎彎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一個櫻桃小嘴。她有着樂於助人的精神。 

  她是我們班的班長,哪兒有不平,哪兒就有她。每當班裡的同學忘了帶橡皮擦、尺子的時候,只要她有,她就會慷慨地借給她(他)。放學后,我和她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路旁有一塊西瓜皮,心想:又不是我仍的,管它呢。而她看見時,二話不說,便撿起西瓜皮,往垃圾桶走去。我問她:“又不是你仍的,為什麼要撿起來?”“我不撿起來,到時候別人踩着摔倒了,怎麼辦?”聽完她的一番話,我慚愧極了。 

  還有一次,是星期六早上八點多鐘,琳來找我去老人院。到了老人院,她熟練地拿起梳子,幫這個老奶奶梳梳,幫那個老爺爺倒到水,哄得各位老爺爺、老奶奶笑得合不攏嘴。當要離開的時候,一個老奶奶問:“你叫什麼名字啊?”她神秘地揮揮手,沒有說話,就和我走了。後來,經老人院調查,知道了她的姓名、所讀的學校,老人院將她所做的好事告訴了校長。這件事便在學校間傳開了。當有人問她時,她常常會謙虛地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她就是琳,一個愛助人為樂的女孩;她就是她,一個獨一無二、活潑可愛的女孩。我真為自己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感到自豪。要是世界上多一些像她這樣的女孩,那世界將會變成更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