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鐵三角》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鐵三角》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名叫《單翼天使不孤單》的書,裡面有個故事《我的朋友鐵三角》寫得特別精彩,我是一口氣把它看完的。 

  這個故事講的是:三個愛吃丸子的小女孩組成了“丸子軍團”,她們是同學和好朋友的關係,但她們三個的關係卻不是很協調,誰偏向了誰,誰又說了誰的壞話……,她們之間發生了很多問題,可是遇到困難時她們的心卻緊緊地連在一起,齊心協力共同去對抗。 

  讀了這個故事,我感動得哭了,雖然平常看上去她們的關係不是很融洽,但最讓我感動的是每當遇到困難時,她們都能並肩作戰、互相幫助、共同面對。 

  在我們班裡我和幾個女同學關係很要好,平時總是在一起玩 ,但是遇到困難時卻你推我讓的。記得有一次還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我們吵起來了,而且還鬧得互不理睬,形同陌路。後來有一個同學知道這件事後就勸我們並和我們說了一句名言:“忍一時天下太平,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們聽后想想沒錯於是才和好了。現在想起我們以前發生過的一件件事,和故事裡的主人公相比真是自形慚愧 。 

  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友誼是偉大的,我以後一定要和同學們團結友愛,遇到有困難時互相幫助,搭建一座友誼之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鐵三角》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鐵三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