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繪畫道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繪畫道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時,幼兒園在放學時開啟了一個繪畫班。當時我的年齡尚小,不懂得什麼是繪畫,但我卻對它產生了興趣。我記得教我們的老師姓廖,是個年輕有為的女老師。在她的課堂上,她講得有聲有色。起初,廖老師只教我們簡易的簡筆畫,後來再教我們稍有難度的油畫。到現在我還記得,其中一幅油畫畫的是幾隻非常可愛的小黃雞。唉!遺憾的是,“繪畫”只是我在幼兒園時的小插曲。

  念小學以後,那隻小插曲又裊裊餘音的響起。程老師,是個溫柔的女子。她講起課來更為生動有趣,使我很快就掌握了繪畫的要領。程老師說我畫的畫有形、有色、有神。在配色方面也多姿多彩。一年後,我又轉入到一位男老師的門下受教。陳斌老師,個不高也不矮。雖然望上去蒼老了一點,但在繪畫、書法、手工方面還是十分拿手的。每次上課,同學們都顯十分積極亢奮。

  四年過去了,喜愛繪畫的我,畫的作品可以說是有模有樣、惟妙惟肖的了。

  雖說未來的路還很長,也許哪天,我不會走上這條路,但無論前方的路怎樣,只要都是路,我都能走過去!

  廣東深圳羅湖區梧桐小學六年級:莫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繪畫道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繪畫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