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她,個子高高的,胖胖的,是個黃毛丫頭。這學期,老師讓我和這個黃毛丫頭一張桌。唉,堂堂一個男子漢怎麼能和一個黃毛丫頭一張桌呢?

  別看她是一個黃毛丫頭,她可是霸道的很啊!剛和我坐在一起的第一天就給我一個下馬威,私自在桌子上畫了一條醒目的“三八線”。你瞧瞧,這條“三八線”根本就不在桌子的正中間,而是明顯地偏向了我這邊。嘿,我這個男子漢也就不和她一般計較啦!兩天之後,我班舉行了“書法比賽”。我正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寫着,突然,她用胳膊使勁地撞了我一下,立刻,本子上出現了一個“小尾巴”。我說:“為什麼撞我?”“誰讓你偷越‘三八線’了?”她兩眼一瞪大聲地吼道。她得‘理’不饒人,二話沒說,隨後,用“降龍十八掌”將沒有任何防的我從椅子上一下子推到了地上。逗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令往日威風的我無地自容。

  事情發生后不久,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一次數學考試,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都在爭分奪秒地答題。我也飛快地答着,一路“過五關斬六將”。忽然,最後一道畫圖題需要直尺,我連忙翻翻筆袋,翻翻書包,翻翻抽屜可都不見直尺的身影。天啊!我竟忘帶直尺了。這可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我將目光移到同桌身上:向她借,可向她借不就等於原諒她了嗎?不行!同桌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似的,立刻停止畫圖,只聽“咔嚓”一聲,把嶄新的直尺從中間掰開,然後用胖乎乎的小手把半截直尺推過了“三八線”。我剛要伸手去拿,但一想到以前她的不友好的行為,手便不由自主地縮了回來。這時,她用水靈靈的大眼睛看着我,彷彿在說:“快拿着吧,馬上就要收卷了。”於是,我滿懷感激地拿起這包含深情的半截直尺畫了一個漂亮的圖形,滿意地交上了試卷。下課後,我手握半截直尺,笑着說:“謝謝你,同桌。你幫了我的大忙,真是‘急中送尺’啊!”“沒什麼,我怎能見死不救呢?誰讓我們是同桌了。”說完,不好意思地把桌子上的那條“三八線”擦得一乾二淨。之後,我倆相視而笑……其實,不光對我,對其他人,同桌也樂於幫助:沒帶書的、沒帶鋼筆的、沒帶圓規的……都被她“救援”過。

  怎麼樣?我同桌滿好的嘛!我有這樣一個同桌羨慕我吧?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如果想,就豎起耳朵聽清楚,她就是我班大名鼎鼎的辣味十足,而且助人為樂的王瑞涵。

  吉林省農安縣紅旗小學六年級:孫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