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這樣的一個同桌,她的名字叫做楊海燕,一頭黑漆漆的頭髮,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大家常說她的眼睛在瞪大一點就要比牛的眼睛大了,一張嘴很會說話。她在班裡被人叫做“伶俐嘴”。她有許多優點,也有一些缺點。 

  記得有一次,我的鉛筆袋被我班的“搗蛋鬼”拿去了,被她知道了,她就跑到那位男生面前有他把鉛筆袋還給我,可是他不肯,“伶俐嘴”又說:“我告訴老師去了。”那男生聽了嚇了一跳,就把鉛筆袋給了我們了。 

  她的缺點就是到到愛說“慌”記得有一個夏天同學們都在玩溜溜球,就我沒有,因為我就比較窮,海燕知道了就騙了她媽媽說她要買溜溜球,一個5塊,她媽媽拿給她了,可是她卻買了兩個,她說是給我的,我很高興。 

  她就是我的同桌,你們想要跟她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