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黃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黃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名叫黃鑫,他是一個結結實實而富有個性的男孩子。他瘦瘦的,眼睛又小又圓,一個嘴巴能說會道,常引得我們發笑。    黃鑫有與生俱來的體育天賦,這個得天獨厚的條件,使他成為了我們班的“足球總教練”。每天早上,我都會看到他背着書包,邊往教室跑邊踢着那寶貝似的足球。有一次,他一腳把球踢到朱漢曦的腦袋上去了,害得朱漢曦到醫院檢查花了不少醫藥費,黃鑫家只好賠了醫藥費。經過這件事後,黃鑫很注意自己的球,知道好好保管它了。    在平常,黃鑫是極富個性的。他幽默機智,我們無聊的時候,他就會出點子讓我們哈哈大笑。有一次,一節語文課做課堂作業,我們都做完了,看着沉默的教室,黃鑫忍不住給我講了一個笑話,他邊講還邊模仿笑話里的人的表情動作,逗得我躲在書本後面笑個不停。    願全班同學都和黃鑫一起快樂地成長吧!    指導老師:潘榮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黃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黃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