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從此到今我已有好幾位同桌了,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兩位同桌分別是“煩雞婆”和“愛唱歌。”

   自從我和“煩雞婆”坐在一起,我們每天都大鬧不休。但有時不免會有一個“大鬧天空”,吵得旁邊的同學不得安寧。有時我們會為一道題目吵得喋喋不休,還會為了一顆芝麻大的小事大大出手。不過這些都是家常便飯了。但有時我做錯事時他就會說我這樣做是不對的,然後,在對我說一些大道理,弄得我哭笑不得,因為我最討厭別人對我說大道理,就應為這些我們都叫他“煩雞婆”。

   “愛唱歌”她非常與眾不同,一般別人唱歌都躲着唱,不喜歡別人聽見她唱歌,因為她們怕唱不好被他們聽見會告訴別人,所以不想唱給別人聽,但是“愛唱歌”她不怕別人聽見,她還要別人聽見,讓別人幫她指出她唱不好的地方。還要找幾個人當裁判呢!你說她怪不怪!別人都躲着我們,她卻要我們當聽眾。

   你說他們特別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