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濰坊幸福街小學 五年級 孫軼群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好多可愛的同學。其中,有我的同桌“月餅”李悅冉和“鴨子”李雅琪。 

  “小月餅”李悅冉 

  我記憶深刻的第一個同桌,是“好吃”又“好玩”的“月餅”——李悅冉。 

  為什麼叫月餅呢?因為她的臉圓圓的,總是掛着和藹的笑容,讓我們感到很親切。而且她名字中有個“悅”字,她又很喜歡吃月餅,所以就得到了“月餅”這個奇怪又親切的綽號。 

  記得那天,我聽到走廊上有人在說:“月餅,好久不見,我想死你了!”嗯?還有月餅吃?我有口福了!我趕忙跑過去,說:“什麼餡的月餅?多少錢一個?”說完就感覺大事不妙。果然,看到李悅冉的腮幫子像氣球一樣鼓了起來。 

  也就在那天,我和“月餅”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事情還真就那麼巧,過了幾天,老師就把我們兩個調成了同桌。 

  和她做同桌的日子裡,感到很快樂。記得有一天,我的科學書忘帶了,我跟她說了之後,她竟然豪爽的拍着胸脯說:“沒事,包在我身上了!”之後,她去別班給我借到了一本科學書。這書上,有友誼的氣息! 

  “小鴨子”李雅琪 

  在我們班有一個大家的開心果“鴨子”。 

  她和我既是朋友,又做過同桌。雖然我們做同桌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我對她的印象很深。 

  在我們相處的一段時間中,有幾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令我“害怕”又“感動”的體育課。那是我看到我班一個女同學和六年級的一個人在吵架,他們吵得越來越厲害,後來,驚心動魄的一幕出現了:那個六年級的人踢飛了我班同學手裡的籃球,不偏不倚砸到了我的眼睛上。一群人都過來看。 

  正當我傷心的時候,有一個清脆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朵。“孫孫,走,我送你去醫務室。”這簡單的幾個字,溫暖了我的心房。原來是我的同桌李雅琪。一路上,她緊緊地握着我的手,安慰着我。時不時地對我說:“忍一忍,馬上就到了。”“別害怕,你會沒事的。”當她聽到醫務老師說我沒事的時候,她竟然高興得蹦了起來。唉!可愛的鴨子! 

  還有一次,我感冒了,沒有到校上課,我正在擔心落下課怎麼辦的時候,我接到了鴨子的電話,那響亮的聲音從話筒里傳了過來:“孫孫,好些了嗎?過會兒我把老師發的卷子和老師布置的作業給你送到家裡去,順便去看看你。”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真是雪中送炭啊!唉!細心的鴨子! 

  每當在課堂上老師讓同桌討論的時候,我們總是討論得熱火朝天;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鴨子總是不斷的鼓勵我前進。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月餅”和“鴨子”雖然已經不是我現在的同桌了,但我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至今記憶猶新。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